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教学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学院举行课堂教学改革研讨会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为提高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水平,10月18日学院在腾龙楼204会议室举行了课堂教学改革研讨会。湖南省教育科学研究院袁东敏研究员、湖湘青年英才周宁之、学校教师教育学院罗繁荣副院长等莅临会议指导,外国语学院院长曾艳钰教授、副院长谭福民教授、公外部主任梁斌副教授、副主任张清明副教授及部分骨干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副院长廖光蓉教授主持。曾艳钰院长对参加本次研讨会的专家表示欢迎和感谢,同时强调指出“课堂革命”势在必行,要不断深化教育改革、落实立德树人,建设好国家一流专业。教师们从学情分析,教学目标、内容、设计和评价以及信息技术融合等方面进行了研讨和汇报展示。专家们就上述议题进行了详细的论述和精心的指导。(教务办供稿)


上一条:我校学生获日本第八届“宫本奖”学生论文大赛特别奖

下一条:关于组织2020年第二次国家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