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教学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院朝鲜语系召开新生见面会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15916

21FC0

(通讯员 何明泽 常红钰 范利澳)为增进2020级新生对我院朝鲜语系的了解,加强师生及新老生间的交流,促进我院朝鲜语系不断发展,11月5日下午,我院朝鲜语系于腾龙楼613教室举办了朝鲜语系2020级新生见面会。朝鲜语系教授蔡美花、黄普基,讲师韩燕、丁莹、左晋、韩艺敏,助教赵光范参与活动。活动由朝鲜语系系主任闫超主持。

活动第一阶段,闫超代表我院朝鲜语系教师团体对新、老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讲解了我院朝鲜语系发展历程及师资力量。

蔡美花教授介绍了朝鲜语系一流学科建设情况并向同学们提出三点建议:一是作为青年学生,要拥有理想信仰,热爱祖国,树立正确的政治方向;二是要追求卓越,立足大格局,同学们要走出中国,走向国际,同国际一流高端平台的大学生共同竞争。三是同学们要脚踏实地学习朝鲜语,打下坚实的知识基础,并培养创新精神,不断进取,探索学习新方法。她希望同学们能尊师爱校,勤勉学习,学好外国语,做好中国人,成为一流的复合型外语人才。

随后,师生共同观看了朝鲜语系特色节目。

活动第二阶段,闫超就协同育人平台、学术科研、学科竞赛、学生活动、国际交流、就业前景六个方面进行了新生入学教育。

此次新生见面会展示了朝鲜语系师生的风采与活力,彰显了朝鲜语系的凝聚力与生命力;促进了新生融入集体,适应大学生活,坚定对于专业学习的信念与信心;有利于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热情,谱写朝鲜语系发展新篇章。

上一条:陈开科研究员应邀讲授俄国历史专题讲座

下一条:我校举行第84期教师教学思享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