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教学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校在2020年湖南省大学生日语演讲比赛中获优秀成绩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167F6

14B1E

152B0

(日语系供稿)11月28日,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湖南省高等教育学会日语专业委员会协办的2020年度湖南省普通高校大学生日语演讲比赛于湖南文理学院隆重举行。大赛是湖南省教育厅主办的“27大赛事”之一,历来为全省各开设日语专业的高校所重视。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中南大学、湖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等省内18所高校日语专业的54名选手参赛,分四年级组、三年级组、二年级组等三个级别、命题与即兴两个阶段进行。我校日语系四年级学生张东悦(指导教师杨柳)、三年级学生刘依慧(指导教师闫秀)、二年级学生张淑(指导教师谢亚兰)经过一天紧张而激烈的角逐,分别取得了各年级组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的优秀成绩,我校荣获团体二等奖。

我校选手在舞台上自信从容、潇洒自如,赛出了水平,更赛出了风格。本次大赛上的优异表现充分体现了我校学子意气风发的精神风貌,更体现了日语专业在培养全方位、高素质人才上的重视和成果。

上一条:我校本科生王祝获“第十五届中华全国日语演讲比赛华中赛区”二等奖

下一条:颜志科在外研社多语种教师教学实践能力提升研修班讲授课程思政教学设计与实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