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教学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2020年外国语学院对申请转入学生报名资格审查情况公示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本次我院共收到22名学生提交的转专业申请,经审查,有曲壮等7名同学通过报名资格审查,现将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0年12月31日至2021年1月3日。

公示期间如有异议,可通过信函、电话等方式向我院教务办反映情况,联系电话:88872454 ,邮箱:cyz@hunnu.edu.cn。公示无异议后,学生方可参加我院组织的考核,考核通过者报学校审批。

请所有通过资格审查的学生1月4日(周一)18:30准时于腾龙楼(外国语学院大楼)501教室参加听力考试,听力考试结束10分钟后至腾龙楼(外国语学院大楼)401候考,依次进行面试考核。未能按时参加考试的学生,一律视为放弃转专业资格,不予补考,谢谢配合。

                                                                外国语学院

                                                                   2020年12月31日

 2020年转专业学生名单公示.xlsx

上一条:全国高等学校法语专业四级、八级考试(TFS8)报考通知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2020年本科生转专业工作实施细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