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教学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全国高等学校法语专业四级、八级考试(TFS8)报考通知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法语专业各年级:

根据高校外语专业教学测试办公室法语测试组《关于做好2021年全国高等学校法语专业四级、八级考试报考通知》精神,为做好我院(TFS4、TFS8)报名工作,现将有关文件发布,请2015级、2016级、2017级、2018级、2019级法语专业的同学仔细阅读文件,盆和学院做好本次法语四、八级的报考工作。(具体文件通知详见附件)。

为保证考试的严肃性,根据上级指示,“原报名参加2020年度的TFS8考试但因疫情未能参考的考生”务必保证能够参加2021年3月28日的考试,方可报名,否则将视为“弃考”行为,不再具有报考资格,已缴纳的考试费不退回。本次报考已经考虑到这一批学生的实际困难,所以在《报考通知》中有明确表述: 四、2020年因疫情延考学生的考试资格及考试地点:上述考生如因工作、留学等原因无法参加2021年3月的八级考试,可报名参加2022年、2023年的八级考试,原考生性质(应届或补考)不变,希望各考生慎重选择。

                                                                                                                外国语学院教务办

                                                                                                                    2021-1-8

上一条:湖南师范大学2020年度学习优秀奖获奖名单公示

下一条:2020年外国语学院对申请转入学生报名资格审查情况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