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教学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湖南师范大学2020年度学习优秀奖获奖名单公示

发布人:教务办日期:浏览数:

根据《湖南师范大学学习优秀奖条例》及《关于开展2020年度学习优秀奖评选的通知》(处发〔2020〕69号)精神,学校组织了2020年度学习优秀奖评选。经学院推荐,学校遴选,拟授予刘廷阳等18人次“2020年度学习优秀奖”,名单附后,在院内公示,公示时间为1月19日-21日17:00。

公示期间,请各学生再次核对获奖学生专业(规范专业名称)、姓名、性别、学号等个人信息,并于1月21日17:30前将意见反馈到教务办(88872454)。

外国语学院

2020年1月19日

上一条:我校日语系本科生张东悦获“2020年笹川杯日本研究论文大赛”二等奖

下一条:全国高等学校法语专业四级、八级考试(TFS8)报考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