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教学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关于对部分学生予以退学处理的公告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根据学籍管理要求,现提出对我院部分学生予以退学处理,处理情况如下:

张子鹏,学号:20153009****,根据《湖南师范大学本科生学籍管理办法》(校行发教务字[2017]84号)第五章第二十八条第二款规定,在学校规定学习年限内未完成学业,应予以退学处理。

林超,学号:20153009****,根据《湖南师范大学本科生学籍管理办法》(校行发教务字[2017]84号)第五章第二十八条第二款规定,在学校规定学习年限内未完成学业,应予以退学处理。

关芷霖,学号:20203009****,根据《湖南师范大学本科生学籍管理办法》(校行发教务字[2017]84号)第五章第二十八条第三款规定,休学、保留学籍期满逾期两周未提出复学申请或申请复学经复查不合格,应予以退学处理。

马奇,学号:20193900****,根据《湖南师范大学本科生学籍管理办法》(校行发教务字[2017]84号)第五章第二十八条第三款规定,休学、保留学籍期满逾期两周未提出复学申请或申请复学经复查不合格,应予以退学处理。

以上情况请学生本人及家长知晓,如有异议,请于收到该函后10个工作日内与我院联系,如有异议, 请于收到该函后10个工作日内与我院联系。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麓山路36号,邮编:410081。 外国语学院教务办公室,联系电话:0731-88872454,邮件:cyz@hunnu.edu.cn。

特此公告。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2022年本科生转专业工作实施细则

下一条:我院成功举办2021级专业领航计划系列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