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学籍与培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学籍与培养 > 正文

我院18级研究生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丹桂香里遇见你满腔热诚迎接你

(通讯员吴永丽)9月9日上午8时,我院二十余名志愿者在易小源主任、刘灿林老师的指导下正式展开迎新工作。一张张热情的笑脸带着贴心的服务迎接着来自五湖四海的莘莘学子。

初入九月的秋风送来阵阵恰到好处的凉意。上午八时,各项迎新工作已准备就绪并陆续迎来新鲜的面孔。引导处、迎新站、后勤站的志愿者们各司其职又无隙配合,高效战斗力的结果是至上午十一时完成了三分之二新生的迎接工作。我校副校长匡乐满、研究生院书记彭运石以及我院谭福民副院长领导研究生办公室老师亲自到场慰问志愿者,并致以大家新学期的问候和祝福。午休时段不间断的服务助力迎新工作顺利进行,至下午4时左右,我院迎新工作暂告一段落。热情、温暖、耐心、细致成为此次迎新工作的关键词。

上一条:学院举行2018级研究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

下一条:我院召开2018年下学期研究生导师期末总结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