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毕业与学位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毕业与学位 > 正文

关于开展2016年12月硕士研究生预答辩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关于开展201612月硕士研究生预答辩工作的通知

根据校研究生处安排并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已通过学位论文开题并完成初稿,拟于2017年上半年申请硕士学位的研究生将于2016年12月组织学位论文预答辩。12月份预答辩分别安排在两个时间进行,2014级科学学位硕士研究生参加12月22日下午的预答辩,2015级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和在职硕士研究生参加12月29日下午的预答辩,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 须交材料及要求

1、 拟申请本次预答辩的研究生在管理信息系统中填写《湖南师范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预审申请表》,打印交导师签署意见后交研办。

2、 学位论文初稿一式三份。

3、 请按规定时间递交以上材料:参加12月22下午预答辩的科学学位硕士研究生请将材料交各方向负责人,由方向负责人收齐后于 12月 13日 前交至研办;参加 12月 29日 下午预答辩的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翻译硕士及教育硕士)和在职硕士研究生请于 12月 20日 前将材料交至研办。全日制翻硕和教硕分别由方向负责人收齐后交科研办,在职研究生由本人交至科研办。

二、 答辩要求

1、 硕士研究生的答辩安排将于答辩前一天粘贴于院研办对面白板处,请参加答辩的硕士研究生提前30分钟到自己所在的答辩组。

2、 答辩采取即问即答的形式,在开始答辩前答辩人需陈述论文写作思路、框架构成、进展状况以及写作中遇到的难点和问题。

3、 答辩学生在答辩时须提供开题时所提意见和建议的记录材料,并针对所提意见和建议对论文进行阐述。

三、 特别提示

请拟参加12月份预答辩的硕士研究生认真阅读通知,并按通知要求在规定的时间内提交符合通知要求的材料,逾期未交材料者将不予安排预答辩。请各硕士研究生严格遵照执行。

具体事宜可致电科研与研究生办:0731-88872643

湖南师范大学博士(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预审申请表下载

外国语学院科研与研究生办公室

2016.12.8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6年下半年研究生学位论文预审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推荐参评湖南省2019年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审结果的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