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毕业与学位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毕业与学位 > 正文

我院召开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大会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通讯员杨怡)3月17日,我院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大会在515报告厅召开。院党委书记王先酉、党委副书记贺慧星,2013级辅导员张元强出席,2017届毕业生到场。会议由贺慧星副书记主持。

会议伊始,王先酉书记作动员讲话。他介绍了现今我院2017届毕业生的就业形势,期望毕业在选择就业岗位时明确自身定位,认清形势,抓住机遇,主动出击,并号召同学们怀拥“志在四方”的理想,不畏艰苦,到基层去就业、去创业,到国家和人民需要的地方成长成才。他预祝我院2017届毕业生都能找到称心如意的工作。

随后,毕业生代表王阳、邓娟、曾芸芸、邱霞分享了自己求职时的经历和感受。王阳同学在考研失利后成功就业,她希望同为考研失利的同学能尽快走出心理阴影,做好下一步的就业打算,在求职时找准方向,注重发展平台和提升空间;邓娟分享了自身面试和试讲的经验,对面试流程、内容以及试讲注意事项一一进行介绍;曾芸芸毕业后选择回到家乡一所县级中学任教,她讲述了自己求职时的心路历程,向同学们介绍了在基层工作的优势,建议同学们从基层做起,积累经验,提升技能;邱霞作为小语种专业的毕业生代表,详尽介绍了她于选择职业、准备笔试和面试方面的经验。

最后,张元强老师作总结发言。他分析了我院2017届毕业生的就业现状,指出同学们在就业观念、求职技能方面存在的问题,希望保持良好的就业心态,坚定信心,树立“先就业后择业”的就业观,抓住就业机会积极就业。

此次动员大会有利于进一步帮助毕业生明确就业方向和形势,推动我院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稳步前进。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议

下一条:关于我校2016年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审结果的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