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毕业与学位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毕业与学位 > 正文

关于2019年元月硕士研究生预答辩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根据校研究生处安排并结合我院实际情况,我院将于2019年元月中旬组织论文预答辩。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 预答辩对象:已开题的2016级硕士研究生、2017级全日制学科教学(英语)专业硕士研究生,已开题的在籍在职未欠费硕士研究生。

提示:欠费的同学此次不予安排参加预答辩。

二、 预答辩要求

请拟申请本次预答辩的研究生在管理信息系统中填写《湖南师范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预审申请表》,研究生于2019年18日前送交学位论文一式3份及3份经导师审阅签字从系统打印的预审申请表至研究生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由各方向负责人收齐后统一上交,在职硕士研究生由本人送交研究生办。预答辩采取即问即答的形式,在开始答辩前答辩人需陈述论文写作思路、框架构成、进展状况以及写作中遇到的难点和问题。(以上材料均用A4纸双面打印)

对于预审结果为“通过”的学位论文,导师应按照者预答辩委员会的意见指导学生进行修改;对于预审结果为“不通过”的学位论文,不得进入学位论文机检、送审和答辩环节,申请人至少延期半年再重新申请预审。

三、 预答辩时间安排

一、 英语专业预答辩答辩时间拟定于2019年1月14—16日,具体安排将于答辩前一周在年级QQ群及学院官网上公布,请同学们留意查阅。

二、 日语语言文学、俄语语言文学、亚非语言文学开题须在本学期完成,具体时间由各学位点自行确定。

特别提示:截止至2018年18日未按要求送交纸质材料至研究生办公室者将不予安排参加此次预答辩。

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办公室(115室)

办公室电话:88872643

2018年12月28日

上一条:2019年湖南师范大学博士硕士答辩手册

下一条:湖南师范大学关于硕士学位研究生培养工作的若干规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