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国际交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国际交流 > 正文

华盛顿大学Jane Brown教授莅临我院讲学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通讯员侯丽婷)4月20日上午十点,华盛顿大学比较文学系教授Jane Brown应邀来我院学术报告厅作题为“Animation and Opera”的学术讲座。本次讲座由外国语学院任海燕老师主持,学院百余师生到场聆听、学习。

Jane Brown教授主要从以下几个方面展开本次讲座。首先,她以幽默风趣的动画片短视频导入,引出动画与戏剧内容的四个分类:Cartoons、Abstract animation、Puppets、The animated material world. 随后,Jane Brown教授以生动形象的动画短视频为例,解释了这四个分类与戏剧的关系。最后,Jane Brown教授提出了动画是戏剧的产物之一,并再次强调和高度赞美了动画的价值和意义。

在最后的提问环节,参加讲座的老师和同学们都踊跃提出问题,Jane Brown教授一一进行了解答。整场讲座气氛轻松活跃,Jane Brown教授以其亲切幽默又不失严肃的演讲风格博得大家的阵阵掌声。最后,任老师对本场讲座进行总结,讲座到此落下帷幕。

上一条:华盛顿大学Marshall Brown教授莅临我院讲学

下一条:芬兰图尔库大学Yves Gambier教授莅临我院讲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