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外事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外事新闻 > 正文

教师节蒋洪新校长看望外国专家代表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教师节前夕,校长蒋洪新一行来到外语楼看望我校外国专家代表、我院美国籍“潇湘学者”特聘教授劳莉·雷米女士(Lauri Ramey,中文名:卢嫣美)。

蒋洪新向雷米教授致以节日的问候,并细心询问了她在学校的生活和工作情况。蒋校长代表学校感谢雷米教授来校后在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方面所做的贡献,他指出学校将尽力创造条件使外教们工作好、生活好。

雷米教授感谢学校对她本人以及其他外国专家和外教的关心和支持,她对学校提供的生活条件以及日日更新的校园环境感到满意,并表示将更加努力地工作,悉心育才,传播友谊,积极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校办主任肖新祥、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陈云江、人事处副处长尹建新、我院院长曾艳钰、党委书记唐建文等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参加慰问。

上一条:蒋洪新会见国际知名期刊Modern Language Quarterly主编Brown教授一行

下一条:第十五届中美青年学者对话会在长沙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