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培训项目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继续教育 > 培训项目 > 正文

我院举办2017“国培计划”——桃源县初中英语骨干教师培训班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7月21日上午,2017“国培计划”——乡村教师访名校培训项目之桃源县初中英语骨干教师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院515报告厅顺利举行。培训班领队徐娅、学院党委书记余英、教学副院长廖光蓉、行政副院长杨艺清、培训班教学班主任李洪坤等出席本次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学院考试培训中心主任赵林主持。

典礼开始前,全体与会人员共同奏唱湖南师范大学校歌。余英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外国语学院情况作了大致介绍。希望学员能够利用此次研修机会相互交流、不断提高,并祝愿学员在我院学习期间生活愉快、安全顺利。

徐娅老师作为此次培训班的领队,首先感谢学院领导、专家为培训班搭建了一个学习和交流的平台,也感谢学院和承办单位提供了舒适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并承诺一定珍惜这次培训机会,以积极的态度投入到学习中去。加强交流、严守纪律,学以致用,学有所获,从而更好地胜任今后的工作。

学员代表郭开慧首先代表所有培训班的成员,对湖南师范大学组织此次培训班的领导、教授表示了诚挚的感谢。表示学员们一定珍惜这次通过理论联系实践、达到更好新观念,提高理论水平、增强工作能力的培训机会。严格要求自己,遵守规定和纪律,圆满完成此次培训任务,并在今后的英语教学中提升教学能力,让每个学生都感受到英语学习的快乐。

赵林主任表示学院会为学员提供最优质的教学服务和后勤保障,并欢迎大家随时对学院的培训工作多提宝贵建议。

典礼结束,所有与会人员在学院前坪进行集体合影留念。

据悉,此次培训班由桃源县文昌中学徐娅老师带领,一行共50名学员,共在我院学习10天。课程主要以主题讲座和中小学示范课观摩与探讨两种形式展开,主题包括中小学教师教学技能和核心素养、中小学课堂活动设计和教学方法等。

上一条:中山市黄圃镇中小学英语骨干教师教育教学能力提升研修班在我院顺利开班

下一条:公派出国人员高级英语培训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