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培训项目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继续教育 > 培训项目 > 正文

中山市黄圃镇中小学英语骨干教师教育教学能力提升研修班在我院顺利开班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11月29日上午,“中山市黄圃镇中小学英语骨干教师教育教学能力提升研修班”开班典礼在我院515报告厅顺利举行。中山市黄圃镇教育事务指导中心主任余韶业、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吴跃飞、培训科科长张雪梅、外国语学院分党委书记王先酉、副院长杨艺清、英语系副主任曾永红副教授等出席本次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学院考试培训中心主任赵林主持。

典礼开始前,全体与会人员共同奏唱湖南师范大学校歌。王先酉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外国语学院情况作了大致介绍。同时希望学员能够利用此次研修机会安心学习、相互交流、不断提高。最后祝学员在我院学习期间生活愉快、安全顺利。

余主任作为本次研修班带队领导,表示对此次来长之行十分重视。他认为这是一次提升中山市黄圃镇英语能力水平和教师综合素质、业务能力的好机会。希望学员利用好这次培训机会,学以致用。在学习期间勤学思考,多多交流。并对师大和学院各位领导对于此次研修班的支持表示感谢。

吴跃飞副院长首先欢迎学员的到来,同时介绍了师大情况。他表示感谢中山市黄圃镇对我校的信任,并建议学员在学习之余,多多了解湖南师范大学,感受长沙的深厚历史底蕴。同时希望学员能对学校和学院多提宝贵意见,支持学校以后的培训工作发展。

王海君老师作为学员代表发言。她首先表达了对此行学习的期待,同时感谢学院老师的关怀照顾。她也希望各位学员会把此行的收获带回各自的学校,分享给其他教师和学生。

赵林主任向继续教育学院和外国语学院各位领导以及全体学员对我院培训工作的支持表达了感谢,表示学院会为学员提供最优质的教学服务和后勤保障,并欢迎大家随时对学院的培训工作多提宝贵建议。

典礼结束,所有与会人员在学院前坪进行集体合影留念。

据悉,此次研修班由中山市黄圃镇教育事务指导中心主任余韶业带领,一行共40名学员,在我院学习一周。课程主要以主题讲座和中小学示范课观摩与探讨两种形式展开,主题包括中小学教师教学技能和核心素养、中小学课堂活动设计和教学方法等。

上一条:公派出国留学人员英语培训班2019年春季班招生简章

下一条:我院举办2017“国培计划”——桃源县初中英语骨干教师培训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