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院友回忆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家 > 院友回忆 > 正文

湖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深圳校友会举办元旦登高祈福活动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通讯员:阳健)2020年1月1日上午,来自湖南师范大学外语学院深圳校友会的老中青三代校友代表齐聚笔架山公园,用登高健身的方式喜迎元旦,祈福新年。

十九人中,既有老友,又有新朋,大家在笔架山门口录制新年祝福视频,向所有校友致以新年的祝福。笔架山有两个山头,一名笔俊峰,一名笔冠峰。此行目标笔冠峰。登山步径上,大家一路欢歌笑语,步履轻盈。不知不觉中已登顶笔冠峰,体会到了极目鹏城的惬意。

登山活动结束以后大家进行了聚餐活动,周晚田书记,唐时行校长等的精彩分享让几位初来深圳的师弟师妹看到了师兄师姐们身上“新深圳人”敢为天下先、敢打敢拼、演绎精彩人生的坚韧,深受鼓舞,一扫初到深圳的迷惘和困惑。王淑如师姐给到场的各位校友赠送了自己亲笔创作的鼠年年历,让大家备受感动。

深圳校友会遥祝新的一年中所有外院师友一帆风顺,生活事业步步高!

下一条:师大与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