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党建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行政 > 党务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我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举行“使命在肩 奋斗有我” 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学习会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20102


21EB7


210BD


(通讯员 戴沐雨 郭亚波)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鼓励全体党员踔厉奋发、勇毅前行,10月21日,我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在腾龙楼404教室举行“使命在肩 奋斗有我”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学习会。院团委书记、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王耀光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委员苏潇主持。

苏潇分享了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心得体悟,以视频的形式展示了十年来党取得的辉煌成就。随后,全体成员观看了中国共产党国际形象宣传片。

支部成员王静怡、刘卓凡、禹紫琪等同志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分别从时代背景、时代变化和时代楷模等方面出发作交流发言,表示作为青年党员要勇于担当责任,不负时代,不负韶华,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王耀光就党的二十大报告中,“人才”“文化”“青年”等关键词与支部党员进行交流。他表示,支部党员要积极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接续奋斗的昂扬姿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拔尖外语创新人才。同时结合好青年大学生的学科和专业特点,引导支部党员立足湖湘文化热土、坚守中华文化立场,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让青春在为党、为祖国和为人民的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学习过程中,支部党员聚精会神,深刻感受到了党的光荣使命,立志以专业为基、用语言架桥,在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提升国际传播效能等方面做出外语学子的贡献。

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专题学习会。

上一条: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进行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学习研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