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党建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行政 > 党务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进行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通讯员 郑伊桐)10月20日下午,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二十大报告专题学习研讨会,学院党委书记李泳波、副院长司徒皓、专职组织员易小源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蜜主持。

与会同志在李蜜的领读下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并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畅谈心得体会。

李泳波讲授专题党课。他指出二十大报告高度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具有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添砖加瓦的历史责任和历史使命。他向与会同志分享了他在二十大报告中体会到的辩证唯物主义思想和历史唯物主义的观点,提出二十大报告体现了目的性和实践性的统一及系统论和重点论的统一。强调二十大报告中的“三个务必”对学院今后开展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他指出学院的使命是不断在一流学科的建设中砥砺前行,面对发展中面临的严峻形势,要敢于斗争善于斗争,迎难而上。他结合二十大精神,针对教工第一党支部的工作在行政能力上对与会同志提出建议:一是进一步提升大局观,每人都要树立争先创优的意识;二是进一步加强开拓创新的意识,加强学习,定期总结,提前计划;三是进一步加强和谐奋进的精神,增强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四是进一步树立规矩意识,严格按照各项制度的要求开展工作。

教工第一党支部全体人员参会。

上一条:我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举行“使命在肩 奋斗有我” 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我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举行“光影铸魂”电影党课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