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党建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行政 > 党务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我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举行“光影铸魂”电影党课活动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通讯员 苏潇 戴沐雨)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效果,激励和引导广大党员同志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我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于9月27日下午在我院403教室组织“光影铸魂”电影党课活动。本次活动共两个环节,由支部委员苏潇主持。

首先,支部成员共同观看2022年“光影铸魂”电影党课推荐影片《长津湖之水门桥》。观看过程中,同志们态度认真、全神贯注,深深震撼于影片情节中革命先辈大无畏的牺牲精神。影片观看结束后,支部成员交流发言,分享自己的心得感受。

姜文悦表示,影片让我们看到了战士们生活中的一面,他们也有温暖的家园亲眷,但依然选择一往无前,走向战场,保家卫国;胡凤英认为,革命先辈们如光一般照亮了中国革命前进的道路,我们也应努力追寻我们这个时代的“光”,以自己的方式报效祖国,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苏潇对本次“光影铸魂”电影党课活动进行了总结,鼓励支部同志继续通过观看红色影片等多种方式加强思想淬炼。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电影党课活动。

上一条: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进行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学习研讨

下一条:我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举行“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回信”专题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