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党建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行政 > 党务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我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举行“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回信”专题学习会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通讯员 王静怡 郭亚波)为深入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回信的内涵,培养大学生党员的家国情怀,我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在5月26日中午于我院304教室召开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回信”。本次学习会分为三个环节,由支部委员彭宇主持。

第一环节,苏潇朗读习近平总书记回信全文,支部成员共同回顾回信内容,并学习领会其精神。第二环节,支部成员观看回信系列报道及相关视频,了解留学归国青年学者先进事迹。

支部成员戴沐雨、张元龄、杨雨欣、朱晓晴等同志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戴沐雨从自身出发,认为翻译学子作为外宣的重要力量,要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声音;张元龄立足时代背景,表示在多变的时局中,唯有身体力行、坚守初心,才能心系“国家事”,肩负“国家责”;杨雨欣从青年党员角度分析,表示只有将小我融入大我,才能更好地服务人民,服务社会。

彭宇对专题学习会进行了总结,本科生第二党支部成员参加专题学习会。

上一条:我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举行“光影铸魂”电影党课活动

下一条: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我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