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党建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行政 > 党务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迎接时代挑战,争当时代新人 ——研究生第一党支部2023年新学期第一堂党课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通讯员 伍佳惠)3月15日,我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在腾龙楼举行了2023年新学期第一堂党课活动。党课主题为“学习习总书记寄语,争当时代有为青年”,主讲人为支部书记梁斌,一支部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参会。



会议伊始,梁书记指出一支部所有党员同志都要有自信心和责任感,牢记自己作为党员同志所肩负的时代使命,并强调2022年研究生一支部获评“湖南省高校党建工作样板支部”是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努力的结果,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随后,梁书记围绕习总书记对青年的寄语,展开了党课教育,深入浅出地阐述了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奋斗的重要性、五四精神的继承和发扬、做好每一件小事、正确对待一时的成败得失等。新时代青年应当在爱国主义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引领下努力奋斗,从中汲取力量和智慧,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和能力。在人生的道路上,我们难免会遇到挫折和困难,但是要以积极的心态迎接未来的挑战。



梁书记指出,各位党员同志要珍惜韶华,树立正确的三观,做一个有道德、有责任感、有担当的时代新人,并表示将全力支持和帮助年轻人实现自己的理想和抱负。青春年少是我们最宝贵的财富,一支部的党员同志们都要珍惜韶华,把握每一个机会,不断提高自己。



研究生第一党支部2023年新学期第一堂党课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凝聚师生奋进力量,引领师生勤奋学习、努力工作。本次党课既有理论指导,又有实际案例,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并将牢记习总书记的寄语,把握其重要讲话精神,努力奋斗,争做时代有为青年!

上一条:我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民主评议会及“新学期第一堂党课”

下一条: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