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党建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行政 > 党务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我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民主评议会及“新学期第一堂党课”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通讯员 杨佳虹 徐慧兰)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学生党员的理论水平、思想修养和实践能力,助推支部建设,我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于3月16日在腾龙楼404教室开展民主评议会及“新学期第一堂党课”活动。院团委书记、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王耀光,支部副书记王昭春出席本次会议。

王耀光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党员民主评议的通知,要求党员在民主评议的过程中,充分发扬批评与自我批评的精神,按照党章党规的要求积极行使党组织赋予的各项权利。

支部党员依次发言,对过去一年自身发展情况做出总结与反思,接受支部其他党员评议。

在党员自评、互评环节完成后,王昭春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为支部全体党员上“新学期第一堂党课”,她从七个“深刻理解和把握”出发,强调了全方面全过程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性,希望全体支部党员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青年力量。

王耀光作总结讲话,他希望支部党员不断增强战斗力、凝聚力,在支部活动中强化获得感、荣誉感,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高的服务意识和更高的专业水平,在学院学科发展中提升个人能力、做出新的作为。

2019级辅导员戴霁斌老师围绕本科生二支部党员就业帮扶工作做部署安排。

我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上一条:我院教工三支部和多语种工会联合举办“三八妇女节”出游活动

下一条:迎接时代挑战,争当时代新人 ——研究生第一党支部2023年新学期第一堂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