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党建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行政 > 党务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五化”建设与试点评估工作督查反馈会议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通讯员 刘津)11月23日中午,我院召开“五化”建设与试点评估工作督查反馈会议,就校党委组织部对我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进行“五化”建设试点评估督查情况进行反馈与总结。院党委书记唐建文出席,院党委办主任陈晓珊、团委书记莫南、研究生党支部指导老师刘灿林、本科生党支部指导老师姚雯与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贺慧星主持。

会上,贺慧星介绍了目前党建新形势,强调党支部“五化”建设的重要性,他指出,全院学生支部委员要用全局观点看待党建工作,对于责任、担当要有正确的认识,充分发挥党员作用,加强支部管理。

随后,姚雯根据“五化”标准细则,反馈了2015、2016级本科生第一党支部接受“五化”建设督查情况,指出此次督查细致严格、检查重点突出,同时,她着重强调了痕迹化管理的必要性。

唐建文根据督查反馈情况,从“五化”建设、对标争先两方面对全院学生支部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建设是面向未来的,当下实事求是的工作是对照“五化”标准找出不足之处,及时改进,规范工作流程,提升工作水平。同时,唐书记希望支部委员作为支部发展的骨干力量,要积极投身到支部建设中,抓住契机,以评促建,积极申报创建标杆支部、样板支部。

全体学生支部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上一条:廖光蓉副院长为教工二支部党员上党课

下一条:我院召开党支部书记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