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党建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行政 > 党务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党支部书记会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说明:C:\Users\Administrator.CZ-20130101RRXV\Desktop\QQ图片20181122165508.jpg

(党委办供稿)11月20日中午,我院党委召开了党支部书记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唐建文同志主持。

会上唐建文布置了关于做好对标争先有关项目的遴选和组织开展“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学习贯彻”主题党日活动等工作。他着重强调了推进党支部“五化”建设的重要性,要求各支部一定要对照前期的自查结果,对存在的问题扎实开展整改,对照“五化”建设的标准制定针对性的方案,精心创建。他要求各支部书记一定要加强学习,充分调动党员们的积极性,努力打造积极向上的的党建工作样板支部。

全院教职工支部、学生支部书记、相关学生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上一条:我院召开“五化”建设与试点评估工作督查反馈会议

下一条:我院2015、2016级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榜样3》学习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