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党建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行政 > 党务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我院教职工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供稿党委办)9月27日下午,我院全体教职工政治学习大会在515报告厅举行,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唐建文主持。

全体教职工学习了全国教育大会、校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全校干部师生大会重要精神。会上唐建文深入浅出地阐述了我校进入教育部与省政府共建“双一流”大学行列的战略意义,他结合学校党建工作要点与学院党建实况,解读了校党委新学期工作要求,通报了学校宣传部近期对二级党组织的中心组学习和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的检查情况,他强调全体教职工要加强政治学习,充分认识到政治学习的重要性,正确处理好业务学习与政治学习的辨证关系。唐建文希望大家能够严格按照校党委的部署,抓住历史性时机,直面机遇与挑战,紧密围绕“党建年”、“管理年”、“校庆年”以及抓巡视整改的主题,深刻领悟会议精神,将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行动中去。

曾艳钰院长着重介绍了四川大学在本科教育改革方面的亮点,她结合学院实际,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以及社会服务三方面提出了学院的发展目标。她表示学院将在线开放课程、双创项目等方面加快建设步伐,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努力实现“一流大学要有一流的本科”的目标。学院还将全面启动“学学半”系列丛书的编纂,加强对教师申报省部级项目的支持力度。曾艳钰鼓励老师们能充分发挥学科优势,积极对接国家与社会需求,服务基础教育、积极参与“一带一路”研究。最后她殷切希望每一位教职工都能在这历史性机遇面前,以饱满的热情积极主动认真做好每一项工作,为同一理想而共同奋斗。

全体教职工与会。

上一条: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会

下一条:廖志坤副校长亲切慰问蔡美花教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