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党建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行政 > 党务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廖志坤副校长亲切慰问蔡美花教授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通讯员雷朋歌)9月7日下午,在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廖志坤副校长来到外国语学院东北亚研究中心,亲切慰问了中心主任、全国教学名师蔡美花教授,代表学校为蔡教授送上节日祝福。

廖志坤副校长首先向蔡美花教授赠送鲜花,肯定了湖南师范大学东北亚研究中心自创立以来取得的成就,感谢蔡教授为我校作出的贡献,同时还询问了东北亚研究中心的下一步发展计划,对中心的发展提出了殷切期望,指出学校将尽力支持中心的发展。

蔡美花教授对校领导的一贯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表示今后将全力以赴把东北亚研究中心办好,努力把东北亚研究中心打造成中西部研究东北亚问题的最好的中心,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学校人事处尹建新副主任,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唐建文等领导一起参加了慰问活动。

上一条:我院教职工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下一条:蒋洪新讲授专题党课 畅谈读书的意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