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党建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行政 > 党务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我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党委办供稿)5月3日下午,学院召开了党支部书记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余英同志主持。

会上余英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要求、加强意识形态工作、进一步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的有关文件精神并布置了近期党支部的重点工作。她指出各支部书记一定要把政治方向放在党支部建设的首要位置,切实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积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不断加强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支部建设中落实学院关于师资队伍建设的各项举措,关心青年教职工和困难教职工,为学院一流学科建设提供坚实的保障。

会上大家还一同观看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视频,各支部书记纷纷表示将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守初心、践初心,坚持“立德树人”,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自己的力量。

全体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院开展毕业班党员党课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一流学科建设推进会暨中青年教师发展论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