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党建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行政 > 党务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我院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开展 “学史增信”专题学习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通讯员 肖扬 许倩)4月28日,我院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在腾龙楼406教室开展了“学史增信”专题学习活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会议由第四党支部组织委员肖扬主持。

支部书记侯奇焜主要从四个方面详细阐释与剖析了习近平《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的主要精神,即脱贫攻坚取得的五个历史性成就,中国特色减贫道路、中国特色反贫困理论,伟大脱贫攻坚精神和巩固脱贫攻坚成果重大任务的具体措施。

随后支部成员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他们纷纷表示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我们国家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作为新时代的年轻人要在学史增信中明确时代担当,坚定理想信念,做好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我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学史崇德”专题学习读书会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我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学史增信”体验式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