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党建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行政 > 党务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我院本科生2015、2016级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专题党课学习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通讯员 朱雅文)1226日中午,我院20152016级本科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在院304教室开展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专题党课学习活动。外国语学院学工办主任张元强担任主讲人。

张元强老师首先从一个基本战略、一个历史事实、一个总体要求、一个首要问题、一项重要任务、一项改革硬任务、一个根本保证等八个方面为大家解读了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要义。随后,张老师分享了教育部部长陈宝生、湖南省省委书记杜家毫、副书记乌兰等领导的重要讲话,帮助支部成员更准确地理解部省领导来校讲话要求。最后,他对青年大学生提出了几点殷切期望,希望同志们成为胸怀理想、素质全面、崇尚奋斗的湖南师大人。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

下一条:我院本科生2015、2016级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专题党课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