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党建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行政 > 党务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教工一支部认真开展“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党日活动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通讯员 邱涤纯)2018年12月6日,外国语学院教工一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指示,支部书记王自敏主持了会议。习总书记强调,在党的正确领导下,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习近平总书记就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对教育工作提出新要求、作出了新的战略部署。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发人深省,为做好新时代教育工作提供了行动指南,指明了全体教师前进的方向。

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作为教师,育人之本在于立德铸魂。要把学习会议精神的成果转化为自觉行动,教师要努力做“四有好老师”,把学生培养成具有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使命担当和矢志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全体党员在教学、立德树人、科研等方面已取得相当大的成绩,为我院师范专业认证和一流学科建设做出了重大贡献。教工一支部每位党员将继续奋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教育事业奋斗终身!

 

上一条:教工一支部认真开展“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党日活动

下一条:教工三支部开展“领会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学习优秀教师榜样”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