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党建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行政 > 党务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教工一支部2018年下半年开展丰富多彩的党日活动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通讯员 邱涤纯)2018年下半年教工一支部全体党员认真研读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坚决贯彻执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思想上、政治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坚持理论学习,努力提高思想素质,下半年该支部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学习“九个坚持”,《榜样3》线上学习,学习中共中央印发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通过深入的学习,全体党员在思想上有了深刻的认识,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作为教师,育人之本在于立德铸魂;立德树人是教育的灵魂,是教育工作者的根本任务。教师要努力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把学生培养成具有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使命担当和矢志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教工一支部2018年下半年开展丰富多彩的党日活动

下一条:壮阔东方潮,奋进新时代--喜迎改革开放40周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