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党建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行政 > 党务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壮阔东方潮,奋进新时代--喜迎改革开放40周年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通讯员 刘灿林)12月18日上午,我院行政支部举行党日活动,集体收看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的现场直播。大会由李克强总理主持。会上,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同志发表了重要讲话。

讲话深刻总结了改革开放40年来党和国家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习近平强调,伟大梦想不是等得来、喊得来的,而是拼出来、干出来的。我们现在所处的,是一个船到中流浪更急、人到半山路更陡的时候,是一个愈进愈难、愈进愈险而又不进则退、非进不可的时候。改革开放已走过千山万水,但仍需跋山涉水,摆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面前的使命更光荣、任务更艰巨、挑战更严峻、工作更伟大。

大家纷纷表示改革开放40年周年来,祖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创造了令人瞩目的成绩。作为一名党员应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学院的发展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全体行政支部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教工一支部2018年下半年开展丰富多彩的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本科生2015、2016级第一党支部开展“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党课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