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党建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行政 > 党务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我院本科生2015、2016级第一党支部开展“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党课学习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通讯员朱雅文)12月7日中午,我院2015、2016级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在院306教室开展“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党课学习活动。全体支部成员悉数到场,党支部书记张萌担任主讲人。

张萌同志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改革开放的历史背景及发展阶段,其中,她用视频展示了自1978年到2018年最具代表性的年度歌曲,支部成员纷纷跟唱、感触良多。 随后,结合专业特色,张萌同志着重向大家介绍了改革开放与外语教育。最后,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如何谈改革开放,以及改革开放的重大意义。

支部全体成员认真聆听张萌同志的讲课后,进行了讨论与交流。本次党课至此结束。

上一条:壮阔东方潮,奋进新时代--喜迎改革开放40周年

下一条:本科生2015、2016级第二党支部开展“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党课学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