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党建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行政 > 党务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本科生2015、2016级第二党支部开展《榜样3》学习活动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2 

3

(通讯员 刘津)11月16日晚上,本科生2015、2016级第二党支部开展《榜样3》学习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刘丽组织,党支部2015和2016级党员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分为观看《榜样3》视频、交流心得两个部分。支部书记刘丽要求全体党员观看视频,记录下自己的感悟,以便讨论。《榜样3》主要记录我国为人民作出巨大贡献的优秀共产党员。视频介绍了毕生投入到马列主义著作翻译工作的宋书声、为4600多名老百姓行医十八年的贺星龙、通过治软和治穷改变盖买村的李元敏、投身于北斗卫星导航系统研发前线的王淑芳等等。观看视频后,支部成员分组交流心得,选派代表分享小组的感想体会。童栩认为,我们应在生活中主动承担一些责任,在平凡中发挥自己微小却很重要的价值。赵林也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应该立足小事,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从点滴做起。  

此次活动通过视频学习和心得分享两种形式,加强了党支部成员之间的联系。让支部成员从优秀党员身上寻找差距、闪光点,向榜样看齐。

上一条:本科生2015、2016级第二党支部开展《榜样3》学习活动

下一条:廖光蓉副院长为教工二支部党员上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