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党建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行政 > 党务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廖光蓉副院长为教工二支部党员上党课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IMG_256

11月22日下午,我院廖光蓉副院长在院三楼教师休息室为教工二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在近两个小时的精彩授课中,廖光蓉副院长同支部党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于今年9月10日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入讨论并切实领会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廖光蓉副院长进而具体结合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在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摘要,全面分析传达了该讲话的要旨,并联系我校及我院的具体情况,同与会党员就如何建设“一流本科”进行了深入交流。

廖光蓉副院长指出,作为教工党员,必须牢记总书记的指示——“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党员教师必须时刻坚定自己的政治立场,必须不断提高自己的业务能力,在学校和学院的“双一流”建设中发挥先锋模范的带头作用。

通过本次党课的学习,教工二支部党员对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有了更加全面和深刻的认识。他们表示,将在总书记的讲话指引下,更加有力地为我国的教育事业添砖加瓦,作出应有贡献。

上一条:本科生2015、2016级第二党支部开展《榜样3》学习活动

下一条:廖光蓉副院长为教工二支部党员上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