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党建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行政 > 党务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我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举行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通讯员 彭秀文 胡玉轩)为深入学习两会精神、聚焦两会热点,我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在3月16日召开了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和关注毕业生就业动态为主题的专题学习会,支部全体成员出席会议。

支部委员肖瑞介绍了专题学习会的背景和本次学习会的流程,包括支部成员就学习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发表感想、观看李克强总理就今年实现稳就业目标答记者问的视频、分享交流就业经验与感想等。

在学习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全文和心得分享环节,仲绍莹、方沂昕、夏秦萍、杨童童同志分别进行了发言。其中方沂昕分享了自己对政府工作报告的理解,表示将加强学习提升,积极投入祖国建设,为实现第二个百年目标贡献青年的力量;夏秦萍立足语言学习者、文化传播者的角度,提出作为一名大学生党员应承担责任,为世界友好和平的交流与发展做出贡献;杨童童关注了政府工作报告中生态文明建设的内容,呼吁同学们从身边的小事着手,有意识地去保护周围的生态环境,以身作则。

随后,吴欣、史习元、乔华三位同志对就业帮扶工作进行了情况汇报,并分享了各自的经验。其中吴欣从四个方面分享了自己在就业方面的心得:第一,全面关注就业信息;第二,准备一份“精美”的简历,注重表现成果;第三,多次模拟面试,从面试官角度思考问题;第四,多尝试,在不断锻炼和总结中成长。

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专题学习会。

上一条: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我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我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学史崇德”专题学习读书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