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学工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2022级本科生心理健康普查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通讯员 黄英豪 孔祥任)11月8日晚,我院于腾龙楼组织并开展2022级本科生心理健康普查活动。2022级本科生辅导员王昭春到场组织。

此次心理普查活动由学生会健康服务部组织,由2022级本科生年级干部监考,以班级为单位进行实名制普查。普查开始前,王昭春核实了新生的到场情况,并向全体2022级本科生强调了心理健康普查的重要性及高度保密性,讲解了答题注意事项,以求呈现出真实的情况。2022级本科生积极配合,认真答题。

据悉,心理普查是每年新生入学后的常规工作,旨在更好地了解新生心理状态,帮助新生适应大学生活,引导新生健康成长,营造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

上一条:我院举办“未来教育家”微课模拟比赛暨专家指导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第四期“和教授一起看天下”主题思政学习实践活动工作布置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