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学工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第四期“和教授一起看天下”主题思政学习实践活动工作布置大会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通讯员 马小雪)11月7日中午,为推进我院第四期“和教授一起看天下”主题思政学习实践活动顺利开展,我院于腾龙楼515报告厅召开第四期“和教授一起看天下”主题思政学习实践活动工作布置大会。学工办老师王耀光、戴霁斌、王昭春等参会。此次会议由学工办主任张元强主持。

张元强对全院四个年级各班负责人及团学组织负责人布置了具体的工作内容。同时,针对此次活动,他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明确开阔国际视野,培养天下情怀的初衷;二是要做好活动前期宣传预热工作;三是要以“和教授一起看天下”主题思政学习实践活动为载体,将学习二十大精神和开展秋季团日活动进行整合;四是要明确活动开展形式,展现专业特色;五是在开展活动的过程中要注意疫情防控。

此次会议为各班团支部委员及团学组织学生干部理清了活动开展的思路,为活动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我院2022级本科生心理健康普查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条:我院召开“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