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学工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交流会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通讯员 李一灿  杜小朦)为浓郁创新创业氛围,推动学院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质量提升,11月2日,我院团委举办“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交流会,同时集中反馈评审意见,会议由院团委书记王耀光老师主持。

王耀光介绍了“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的初衷、类型和意义,鼓励项目团队形成梯级队伍,带动更多同学参与“挑战杯”等创新创业赛事。他向各支队伍反馈了学院初赛专家评委的意见,并结合历届项目参赛情况从多角度分析评审建议。最后,他针对普遍存在的问题与参赛作品负责人做了交流。

本次会议的召开,使各团队对于更好呈现作品的方式有了更深的了解,有利于推动“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后续工作的顺利进行。

我院“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参赛队伍主要成员、团委青年创新创业指导工作部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上一条:我院召开第四期“和教授一起看天下”主题思政学习实践活动工作布置大会

下一条:指下生花,针尖瑰宝——湖南师大外院学子赴沙坪调研助力湘绣传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