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学工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第十五届师范生技能竞赛之八分钟微型课教学比武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通讯员 童雨莎 杜婉怡 柏子意)11月28日晚,我院于腾龙楼举行第十五届师范生技能竞赛之八分钟微型课教学比武。此次竞赛分为五个赛场,黄继勇等五名专家担任专家评委,李俊廷等五名学生担任学生评委。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蜜、学院副院长刘白分别到五个赛场进行观摩。

比赛过程中,每位选手结合自主设计的多媒体课件进行八分钟微型课教学,并与配合教学的观众进行互动,充分展现自身教学能力。各评委根据参赛选手的表现进行评分。

赛后,各赛场的专家评委分别对本赛场的比赛进行了点评。他们对参赛选手的表现给予肯定,认为参加此轮比赛的选手较之前都有很大的进步;同时,也指出了参赛选手在比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希望选手们能继续努力,争做一名好老师。

此次竞赛通过实战的形式让参赛选手模拟现场教学,增强其教学体验,提升其教育教学的实践操作能力。

学院全体辅导员,2020级、2021级部分学生到场观看比赛。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3年藏历新年藏族学生座谈会

下一条:我院举办“未来教育家”微课模拟比赛暨专家指导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