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学工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23年藏历新年藏族学生座谈会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通讯员 杨圆圆)2023年2月21日是藏历新年,我院在学院110会议室举办了2023年藏历新年藏族学生座谈会,与藏族同学们欢度藏历新年。学院党委书记李泳波、副书记李蜜以及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活动。

李泳波向藏族学生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他指出,藏历新年是一个重大的民族节日,是西藏文化习俗的一个缩影。他表示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遇到任何困难、需要任何帮助都可以随时和老师们交流沟通。会后,李泳波代表学院给每位藏族学生赠送了《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一书等新年礼物,希望同学们通过阅读,学习加深对党的先进思想的认识,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

此次座谈会加强了我院与藏族学生之间的交流,提升了藏族学生对学院的归属感,对我院少数民族学生管理工作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我院全体藏族学生参加此次座谈会。

上一条:中央民族大学附属中学海南陵水分校来访

下一条:我院举行第十五届师范生技能竞赛之八分钟微型课教学比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