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学工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党委副书记贺慧星带队前往田家炳实验中学实习队开展实习视察工作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通讯员 沈颖欢)11月12日中午,我院党委副书记贺彗星,英语系主任陈敏哲、陈忠平,教师代表李洪坤前往田家炳实验中学实习基地开展实习视察工作,田家炳中学副校长屈加亮、刘贤明,工会主席黄玉峰陪同参与视察。

视察伊始,实习队队长陈天歆简要介绍前段时期的实习工作与安排以及实习感想。介绍结束后,陈敏哲对实习工作进行点评。陈敏哲在对前期的实习工作表达充分肯定的同时也指出教育教学实习除了英语教学工作外,还有班主任工作。学生多元综合评价的培养也是实习的重要部分,給实习队后期实习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有利的建议

最后,田家炳中学副校长屈加亮对于实习队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总结。屈加亮先是对实习生的优秀表现表示肯定,同时提出会全力配合我院开展教育实习工作,表示田中各位老师将会对27位实习老师的工作内容进行更加深入的指导来顺利度过实习阶段。

据悉,此次视察工作不仅有利于了解实习老师的工作,还给实习老师提供了良好的实习工作建议。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举行法语语音语调大赛

下一条:我院开展2019级新生心理健康普查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