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学工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成果汇报会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通讯员 常红钰 胡潇予)11月5日,我院于515学术报告厅举办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成果汇报会。学工办老师莫南、姚雯、舒怡以及校团委学生干部代表、部分兄弟学院团干代表参加此次活动并担任评委。

学院赴长沙学堂坡就业体验团队长杨宇、赴福建厦门暑期社会实践团队长房文涛、赴邵阳市隆回县暑期社会实践团队长涂雅晴依次上台展示,采用PPT、视频等丰富多样的形式,从团队介绍、课程设置、实地调研、成果展示等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各团队支教过程中的成果。其中赴长沙学堂坡就业体验团和赴邵阳市隆回县暑期社会实践团采用了情景剧的形式,带领大家回顾了他们三下乡生活的点滴。现场掌声不断,气氛热烈。

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既为青年学生提供了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增强师范生技能的平台,也激发青年学生投身志愿服务活动,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湖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赴长沙学堂坡就业体验团

二等奖:湖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赴邵阳市隆回县暑期社会实践团

三等奖:湖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赴福建厦门暑期社会实践团

上一条:我院开展2019级新生心理健康普查工作

下一条:我院举办第八届“我的支部我的团”形象设计大赛风采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