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学工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第八届“我的支部我的团”形象设计大赛风采展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通讯员 常红钰)为进一步落实基层团支部“活力提升”工程,增强基层团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引导团员青年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11月4日晚,我院在613教室举办第八届“我的支部我的团”形象设计大赛风采展,学院团委书记莫南,学工办老师周凌月、姚雯、舒怡和校团委学生干部代表及部分兄弟学院团干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并担任评委。

2019级各新生团支部围绕基础设计、特色设计、特色展示与总结三大模块阐述团支部建设规划。通过PPT、视频等丰富多样的形式,各支部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学风建设、活力提升建设、宣传建设五个方面分享了支部成员的学习与活动成果,同时展示并介绍了各支部成员的班徽、口号、班服、班歌。其中2019级英语二班班导师邓元作为特邀嘉宾与同学们一起进行了表演。在整个展示过程中,各新生团支部将支部特色与专业、学科特色充分结合,并融入中外文化元素。现场掌声不断,气氛热烈。

在"支部回头看"环节,2018级翻译班团支部通过PPT、视频回顾了过去一年里支部建设变化和支部所获成就,为2019级新生团支部提供了优秀展示和学习模板。

莫南做大赛总结。她表达了对新生团支部建设工作的支持和肯定。同时,她表示本次活动意义在于,增强各团支部凝聚力,帮助各团支部及支部成员树立大学期间的集体目标与个人理想,不忘初心,携手共进。最后,莫南就各团支部的发展提出三点期望:一是加强基础建设,落实各项班级制度;二是增强支部活力,营造积极班级氛围;三是提高支部站位,立足学院、国家、民族之发展。

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2019级朝鲜语班

二等奖:2019级英语二班、2019级俄语班

三等奖:2019级英语三班、2019级法语班、2019级日语班

优胜奖:2019级英语四班、2019级英语一班、2019级翻译班

上一条:我院举办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成果汇报会

下一条:我院顺利举行新生辩论赛决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