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学工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领导莅临学堂坡社区慰问长沙暑期就业体验团成员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http://fsc.hunnu.edu.cn/cmspack/upload/image/1469020179.jpg

(通讯员 黄靖)7月18日上午,我院党委贺慧星副书记与院分团委书记莫南老师莅临学堂坡社区服务中心,慰问我院长沙暑期就业实践体验团成员,并与学堂坡社区党支部书记余海艳,居委会主任陈志军等会面交流。

贺慧星副书记首先亲切慰问了实践团成员。他向队长陈涛详细解实践团的基本工作情况,询问实践团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听取了队员们的工作汇报与感悟,并与每一位队员亲切交流。交流中,他充分肯定了队员的成长与实践团的工作业绩,希望大家克服困难,砥砺前行,坚持到底。随后,学堂坡社区负责人与我院领导会面交流,余海艳书记对我院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指出学堂坡社区对长沙就业体验团的整体工作较为满意,并希望以后可以长期开展此类活动,帮助社区和大学生共同发展。

队员们纷纷表示,实践期间学院领导老师的关心与关怀让大家深受感动,实践团一定会再接再厉,按时高效地完成各项工作,不辜负领导老师们的殷切希望。

上一条:阅兵展英姿我院获佳绩

下一条:我院赴怀化沅陵暑期社会实践团与沅陵二中校方举行见面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