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学工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赴怀化沅陵暑期社会实践团与沅陵二中校方举行见面会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http://fsc.hunnu.edu.cn/cmspack/upload/image/1468902668.jpg

(通讯员 彭永强)7月12日下午,我院赴怀化沅陵暑期社会实践团抵达怀化沅陵二中,并在会议室与校方举行见面会。沅陵二中党委书记、校长刘自力,纪委书记彭金红,校长助理曾祥林、黄颜兴,教科室主任、英语教师张金菊,后勤主管林润龙,英语教师金红芳、田小群,三下乡怀化沅陵队指导老师周凌月出席此次见面会。怀化沅陵队全体队员到场。

会议伊始,刘自力简要介绍了学生的基本情况,他指出,该校学生存在英语基础差,英语学习兴趣低,成绩不理想等问题,希望在我队队员的帮助下,学生能够激发英语学习的兴趣,提高学生英语成绩。此外,他对该校校舍环境的不足表达歉意。

周凌月对校方提供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与该校教学教研组进行简单对接,对相关工作展开了一系列讨论。她希望队员在努力达到校方教学要求的同时,也能在此次三下乡过程中寻找更多自我锻炼的机会。此外,她对一些注意事项进行补充说明,并将现存的教学问题交由各年级老师和同学进行接洽。

据悉,在为期15天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三下乡怀化沅陵队将以英语辅导为核心,以激发学生英语学习兴趣为重点,在帮助沅陵二中学生夯实学习基础的同时,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的综合素质。

上一条:我院领导莅临学堂坡社区慰问长沙暑期就业体验团成员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湖南省首届同声传译大赛中获一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