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学工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校学子在湖南省首届同声传译大赛中获一等奖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http://fsc.hunnu.edu.cn/cmspack/upload/image/1467015018.jpg

(供稿 外国语学院)6月25日,湖南省首届同声传译大赛暨湖南省首届外事笔译大赛决赛在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举行。我校外国语学院翻译系系主任曹波教授带队的10名学生参赛,其中,2012级翻译班黄雅丹和王逸如同学斩获一等奖。

我校外国语学院已考入北京大学和北京外国语大学的黄雅丹、王逸如同学沉着冷静,成绩出类拔萃,荣获大赛一等奖。此外,一同参赛的我院2015级翻译硕士刘银春同学荣获大赛三等奖。比赛中,全体队员们锐意进取,顽强拼搏,充分展现了师大学子的高超水平,赛出了师大风采。

据悉,该赛事是由湖南省人民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举办,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承办,吸引了全省20多所高校外语院系的研究生和本科生共197人参赛,其中参加同声传译大赛者55人,参加外事翻译大赛者142人。

上一条:我院赴怀化沅陵暑期社会实践团与沅陵二中校方举行见面会

下一条:我院第二十二次团员青年学生代表大会预备会议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