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学工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学子获全国英语辩论赛一等奖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http://fsc.hunnu.edu.cn/cmspack/upload/image/1464598335.jpg

(通讯员 王晰雯)5月24日,在北京举行的第十九届“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总决赛中,我院学子代表学校参赛,表现优异,斩获全国一等奖,这是我院以及我校在该项赛事上取得的历史最好成绩。

今年5月,我院2012级唐涛、2013级王晰雯在外教Lakshmi的指导下,从全国4大赛区,500多所高校的123支高校代表队中脱颖而出,经过2天8轮积分赛的激烈角逐,成为晋级总决赛的32支队伍之一。紧接着的2轮淘汰赛后,他们凭借其缜密思维、雄辩口才,成功摘取全国一等奖的桂冠。

据悉,该项赛事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中央委员会学校部、全国学生联合会秘书处、北京外国语大学和外语与教学研究出版社联合举办。自1997年创办以来,在国内外广受关注,是国内英语辩论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顶尖赛事,汇聚全国英语辩论精英,展现青年思辨风采。

近年来,我院高度重视本科教学工作,学院英语辩论队规模不断壮大,发展势头良好,在各项省级国家级的赛事中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打破了北上广对于辩论赛事的“承包”,使学院及学校成为了华中地区的英语辩论领头者,得到了全国高校的赞誉与肯定。

上一条:心游万仞 眼观微澜——访“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特等奖获得者刘鹏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