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学工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暨接收新党员大会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通讯员 杨兆晨 常红钰)近日,我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暨接收新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元强主持,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翟文佼等四名预备党员从思想、学习、工作、生活四个方面对一年预备期进行总结;肖潇等十五名拟发展对象,分别向大会阐述自己的入党动机以及对党的认识。随后,发展对象的入党介绍人介绍相关情况并发表意见,与会党员向发展对象进行提问。

经支部正式党员讨论后,张元强宣读支部大会决议:同意翟文佼等四名同学的转正申请;同意接受肖潇等十五名同志为预备党员。张元强对在场同学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树立起身份意识、遵守纪律、提高自己的党性修养、注重保持自身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二是积极完成党组织布置的任务,不拖沓、不懒散,不断提升自己;三是要积极学习理论知识,把握党的最新的方针政策。此外,他对近期的党支部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

据悉,此次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

上一条:我院召开湖南师范大学外语类保送生招生宣讲工作动员会

下一条:我院举办心理健康教育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