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学科网站|本站首页|

学工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组织本科生党员开展 “重温红色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日期:浏览数:



(通讯员黄丽娟)近日,我院组织本科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赴湖南党史陈列馆开展“重温红色初心 牢记使命担当”主题党日活动。本科生第一、第二党支部书记张元强、周凌月以及学工办老师王耀光、舒怡等参加活动。

全体党员首先来到陈列馆“潇湘魂”大厅毛泽东、刘少奇、任弼时三位湖南籍伟人的雕像前,整齐列队,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全体党员认真参观了“开辟新天地”“描绘新画卷”“谱写新篇章”“三湘群英谱”等专题展厅,从件件珍贵文物、幅幅泛黄照片、个个英烈故事中,重温中共湖南地方组织的发展历程、湖南党史军史人物的光辉业绩,学习党在湖南领导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在场的每一位同志经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灵魂洗礼。

参观过程中,党员同学认真听讲、不时与讲解员互动交流,大家听得很认真,一致表示要始终秉承共产党人对初心的坚守,对信仰的执著,坚定理想信念,沿着革命前辈开创的事业奋勇前行,争做“一流学生”,争做合格党员。

结束参观后,支部成员组织了讨论并交流心得体会。

此次活动加深了支部党员对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了解,进一步坚定了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坚定了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有利于促进支部成员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努力学习先进的革命思想成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上一条:我院召开“献礼建党百年 传承红色基因”实践活动部署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0级年级大会

关闭